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动态 正文
路北举行“青春盛典”文艺晚会
2011年05月04日 14:01:30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讯  (通讯员  周祖赋)“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4月29日晚上,市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厅披红挂彩,灯光璀璨,原来这是路北街道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街道团委、文化站正在联袂演出的“青春盛典”文艺晚会。

    晚会上,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雄壮豪迈,歌舞《春天的故事》、《把一切献给党》、《阳光路上》等节目气势磅博,舞姿优美,反映了年青人心想改革开放,心向中国共产党的不懈信仰。小品《将心比心》、方言快板《改革促发展》和排舞《哈哈哈》等节目以幽默的语言和诙谐的表演反映出城市化后路北新市民的欢畅心情。台上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台下欢呼声、笑声和掌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