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多城同创 正文
徐仁标督查我街道重点工作
2011年05月05日 17:42:18     中国路桥新闻网

       429,区委副书记徐仁标来到路桥街道,就“解放思想、创业创新”大讨论、殡葬改革、文明城区复评迎检、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应再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建新参加会议。

在听取路桥街道汇报近期工作后,徐仁标说,路桥街道现阶段各项工作,思路清晰,皆有成效,但他也指出仍然存在着不少问题,对于这些问题我们要正式而不忽视,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

徐仁标还强调,街道领导、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理清工作理念、注重工作方法、做好保障工作。工作理念就是要明确目标,结合路桥街道的实际情况,定下当前工作重点;工作要讲究方式,集中力量打歼灭战,善于造声势,善于发动群众,注重依法行政;工作保障要做到人员力量有保障、资金有保障、政策有保障。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