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多城同创 正文
路桥派出所:禁赌行动迎接文明城区复评
2011年05月11日 10:46:57     中国路桥新闻网
   

连日来,路桥派出所开展了禁赌大行动,净化社会环境,为迎接文明城区复评添油助力。426日,该所又在十里长街周边捣毁一赌博窝点,抓获涉赌嫌疑人32名,缴获赌资6万多元,现已刑事拘留3人,行政处罚13人。

4月下旬,路桥派出所民警在大走访时获取线索:十里长街西段(河西小学附近)有人开场放赌。该所高度重视,马上抽调精干警力进行核查。民警通过连续几天的侦查,掌握了赌博窝点情况及涉赌人员的活动规律,并作了精心准备,确保抓捕行动万无一失。

426日下午2时许,该所出动30多名精干警力,迅速控制住“望风”人员,秘密包围了赌博窝点,并在预定时间统一行动,当场抓获32名涉赌嫌疑人员,缴获一批赌资和赌具。

而在此前的420日,该所连续查处2起赌博案件,行政处罚12人。

据悉,近2个月来,路桥派出所已查处赌博案件20多起(其中十里长街周边10起),处理涉赌人员60多人。路桥公安分局党委委员、路桥街道党委委员、路桥派出所所长王兵表示,赌博违法犯罪既为法律所不容,也不符合路桥文明城区的形象,该所一直予以打击,并将继续保持打击力度,维护良好社会风气和城市形象。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