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动态 正文
横街镇召开综治协会筹建及iTV推介协调会
2011年05月13日 10:59:03     中国路桥新闻网
5月12日上午,横街镇组织召开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协会及iTV推介协调会。全镇21个村(居)负责人、13家企业代表及电信、宣传、组织、综治、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蔡岳林主持。
据了解,该镇党委、政府为进一步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和群众的监督,全面提升政府的公信力,该镇目前正在积极筹建“金色横街”iTV信息公开网,信息网建成后,宽带电视用户只要打开电视,首页就能看到包括平安横街、基层党建、政务公开、村务公开、产业发展、便民服务、公告公示、招工信息、曝光台等13项内容。为了该项目在全镇范围内推广,该镇积极与电信部门沟通协调,电信部门出台了安装宽带电视优惠政策。
据电信部门负责人介绍,标准政策是电信宽带用户收取298元接入费,宽带电视按照每月月租费15元收取,无宽带需求用户收取298员接入费,宽带电视按照每月月租费26元收取。优惠政策是电信宽带用户收取298元接入费,免一年月租费;无宽带需求的用户收取298元接入费,第一年收取每月月租费11元。此外还有村组织团购、试点村和企业宽带电视等更优惠政策。
随后,与会人员就综治协会筹建工作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他们普遍认为当前我镇社会治安形势仍比较严峻,建立综治协会将是缓解社会稳定压力、缓解警力不足和缓解财政困难的有效途径。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