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亮点 正文
相约人峰 相约春天
2011年05月16日 15:50:55     中国路桥新闻网

雨水浇不灭寻找真爱的炽热之情,人流如潮水般涌来,一波又一波。52日上午,路桥街道团委、妇联联合台州晚报和台州信息港等多家单位,在人峰社区举办“相约人峰,相约春天”大型相亲会。

参加相亲的男女总数达2000多人,现场气氛相当热烈。为了给单身男女们提供更多了解机会,现场还安排了8分钟约会区,每组安排8对男女,轮流沟通8分钟。相亲现场,很多义工都当上了红娘,有的是给现场男女牵红线;有的是给现场来参加相亲的人另外介绍合适人选,场面好不热闹!相亲会上见到老人并不稀奇,很多家长都会来现场帮助自己的子女寻找合适的对象。但当天也有很多老人是帮自己寻找伴侣。这次相亲会共有150多位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报名,其中年龄最长的是一位70多岁的老人。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