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亮点 正文
路北小学成功举办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月活动
2011年05月30日 13:43:35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开创具有时代特色的校园文化新格局;同时,也为了陶冶师生的高尚情操,展示师生的艺术才华,激发广大学生热爱学校、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5月3日至5月27日,北小举办了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月活动。  

    北小十分重视本次活动,成立了以王路强校长为组长的北小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月活动组委会,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本届艺术月活动围绕“红歌颂五月、快乐庆‘六一’喜迎党生日”这一主线,结合红五月、六一儿童节和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突出“童心展翅,快乐飞翔”这一主题,展示北小师生积极、健康、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内容主要有:学生讲故事演讲比赛,一年级学生广播体操比赛,校园十佳歌手选拨赛,校园舞蹈大赛,校园器乐大赛,校园十佳主持人大赛,“党在我心中”征文比赛,学生围棋比赛,学生庆六一“儿童小画报”电脑制作大赛,十佳少先队员评比,浙江省第二届“兰亭奖”书法比赛北小学生选拔赛,教工篮球赛,教工太极拳、羽毛球、乒乓球、排舞、阅读、书法等系列俱乐部活动启动,第二届“十佳”辅导员评比,以及北小首届科普周活动等。  

     北小本届校园艺术月活动一个显著的亮点是:节目类型多,活动内容丰富,师生参与面广,参赛人数多,家长关注度高,学生准备充分。整台活动表现在比赛类项目彰显时代特色的节目多,参赛的学生个人技巧和表现力均有大幅提高,集体表演的节目团队合作意识强,服装颜色鲜艳、青春活泼、整齐划一,表现出学校和家长对学生比赛的高度重视。  

    另悉,六月一日上午,北小还将在校园广场隆重举行“童心展翅,快乐飞翔——路北中心小学庆祝建党90周年暨第十一届庆六一校园文艺汇演”活动,这也是北小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月活动的总结汇报演出。

来源: 路桥教育信息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