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聚焦 正文
清洁家园 青年先行
2011年06月01日 16:50:19     中国路桥新闻网
  在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27日,我市在路桥举行“清洁家园·青年先行”推进会,副市长蔡永波启动了首条清洁家园、美化家园传递短信。

  开展“清洁家园、和谐乡村(社区)”活动,对于建设生态宜居家园、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意义。为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清洁家园·青年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团市委在去年“清洁家园·青年先行”工作的基础上,将活动转变到清扫与绿化美化环境的有效结合上来,将集中性的清扫行动转变为常态化地参与清洁整治、生态保护和生态监测体系的建设上来。

  蔡永波希望各级团组织切实发挥好主力军和先锋队的作用,充分利用手机团建、微博等现代媒体技术对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进行宣传发动,动员大家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开展活动时,要特别注重树立人与环境和谐发展的工作理念,结合各地实际和活动要求,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项目和抓手,确保工作看到成果,取得实效。(2011年5月28日《台州日报》)

来源: 台州日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