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聚焦 正文
为“品质之城”建设增光添彩
2011年06月10日 11:32:52     中国路桥新闻网
  近日,笔者获悉,横街镇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下一步将以片为单位,对向已发放告知书但未自行拆除清理的废塑料清洗及加工、废金属拆解、场外拆解等行业开展强制清理取缔工作。

在该镇日前召开的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上,各驻村干部就所驻村第一、二阶段环境整治对象的现状、整治进度,以及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和探讨。该镇党委书记陈荷兰强调,抓整治就是保民生,要求各驻村干部在巩固上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强化跟踪监管,用实际行动为路桥“品质之城”建设增光添彩。

  据了解,自4月份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以来,该镇立足污染源实际,通过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发动,分时分类开展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先后对40余家重金属污染和金属熔炼行业进行了集中打击,基本实现了全部停止生产;对8名环境违法行为人员进行了行政拘留;向90余家废金属拆解、废塑料清洗及加工、铝标牌加工、场外拆解等行业发放了告知书,目前有80%以上的整治户主动开展了清理工作。

 “我们洋屿村第一阶段整治对象共10家,目前已全部停电,第二阶段整治对象共44家,大多数都已在自行清理,面广量大,任务较重,但我们有信心把工作做好。”在专项工作推进会上,该镇驻村干部徐林根如是说。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