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亮点 正文
庆"“七一”红色远教来助力
2011年06月30日 11:36:30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最近,横街的老百姓有了一个新的休闲娱乐活动,就是每天晚饭后,或独自一人,或三五成群漫步到安宝广场,看经典的红色电影。这也是我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开展“庆七一,红色远教来助力”主题服务月活动之一。

   据了解,服务月活动包括“看先进、学先进、争先进”红色学习、远教专家下乡“三送”以及“情系三农、远教宣讲进农家”等。6月中旬至7月上旬,各地各单位陆续通过集中学习、分组学习、座谈讨论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在省远教网和区远教网上收看《光辉的历程》、《让党的旗帜更加鲜红》、《伟大的道路——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周年》等专题片。

   下阶段,区远教办将采取“集中活动+点题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远教专家送政策、送科技、送服务活动,在“七一”前后,组织远教专家服务团及区级有关部门业务骨干,开展1—2次下乡宣传、咨询和服务活动。各镇(街道)将结合实际,发挥远教致富能手的作用,指导和帮助党员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同时,各镇(街道)根据实际,组织一支由老干部、远教致富能手、大学生村官等组成的远教宣讲队,将在“七一”前后开展两次以上宣讲活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重点向广大农村党员干部群众宣讲远程教育在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帮助村民致富中的积极作用,宣讲建党90周年尤其是党的十七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