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亮点 正文
全民健身 你我同行
2011年06月30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近日,路南街道隆重地举行了老年全民健身走起动仪式。这天一大早,天空撑起了一把大阳伞,天气阴晴,正是健身走的好时光,有些老同志早早地来到了方家村国珍花园,年纪大的有80多岁,精神矍铄,年纪少的也在55岁以上。 
   参加这次健身走的有26个村(居),近300个老同志,在路南街道党工委、老体协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下,为了积极动员全区广大农民群众,走出家门,走向大自然,参加健身活动,共享新农村建设的成果,根据路桥区委办发﹝2011﹞11号文件精神和路桥区庆祝“第十六个全民健身宣传月”活动安排进行的。他们在大鼓队、女子健身操队的带领和各村红旗的指引下,从方家村国珍花园出发,沿着104国道复线向北走到邵家村,再从邵家村环绕到上张村大道,回到国珍花园,全长约达6公里。这支队伍正是一支宣传队,也是一支播种队,一路播下了老人健身走的种子,沿途群众都翘首掂脚相望。 
  健身走活动结束后,老体协还给每个老同志发了一份纪念品。大家高高兴兴、安安全全地来,高高兴兴、安安全全地回,使这次健身走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