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聚焦 正文
“金色横街”宽带电视信息公开网启动
2011年07月13日 09:10:09     中国路桥新闻网
        7月8日下午,“金色横街”宽带电视信息公开网启动仪式在横街镇二楼会议室召开,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主任,亿元上企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副区长蒋斌芳出席,并为启动仪式揭幕。

  据了解,该信息公开网是基于电信宽带电视的信息平台,共设立四级页面框架,一级页面设置走进横街、横街新闻、基层党建、阳光政务、人大政协、村务公开、平安横街、产业发展、便民服务、公告公示、招工信息、百姓互动等13个栏目,同时播放横街镇宣传片。二、三、四级页面分别为二级页面栏目下的分支栏目,细化各个区块的信息,包括发布各单位、各部门的最新工作动态、政策法规等,有效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为了保障网站的正常运行,镇党委政府还确定了专人负责网站的日常工作。

来源: 今日路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