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亮点 正文
金清镇“三多”举措认真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2011年07月21日 11:27:05     中国路桥新闻网

 

    金清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三大举措,确保学习出效果、服务起特色、实践有成绩。

一、领导带头,多方式学习。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镇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各企事单位党组织则号召全体党员通过视频、报纸、网络等多种方式自行学习;各村党支部则通过联系村领导或驻村干部下到村里组织党员认真解读。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加深对党对国家光辉历程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对社会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二、搭建载体,多平台讨论。充分发挥该镇特有的“乡村干部论坛”、“大学生村官宣讲团”、“微型党课”等载体的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讨论、实践活动,以学习实践促发展,以发展提高学习能力,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座谈会,通过研讨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探讨学习效果等活动,引导广大干部承诺、践诺,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贯彻。

三、健全机制,多方位提升。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注重能力提高,全面建立健全学习型党组织长效机制,培养学习型党员,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提高执行能力,围绕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努力维护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地位;密切联系群众,经常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筑牢群众思想基础,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