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亮点 正文
横街镇召开“洁净家园•和谐乡村”工作推进协调会
2011年08月23日 16:08:53     中国路桥新闻网

    

 

    822上午,横街镇为深入开展“洁净家园·和谐乡村”工作,召开了“洁净家园·和谐乡村”工作推进协调会。

  会议就“洁净家园·和谐乡村”工作涉及的重点路段路面保洁、违章建筑拆除、农村垃圾堆放处理、户外广告设置等十个方面的整治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各村(居)、各单位要迅速动员、扎实推进该项工作。

  会议还要求全镇上下要把思想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上来,把“洁净家园·和谐乡村”工作当作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把该项工作与“卫生示范村”、集镇环境整治工作结合起来,齐心协力,有效推进。

  镇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涉及村(居)党支部书记及村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