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聚焦 正文
螺洋街道举办药品安全知识竞赛
2011年09月22日 14:57:52     中国路桥新闻网
    药品安全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直接关系着群众健康与安全,螺洋街道为了增强辖区内广大百姓安全用药的意识,采取以赛代训的方式,促使群众形成良好的用药习惯。

  在日前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药品安全知识竞赛中,参加比赛的6支队伍的18名选手们表现非常积极,赛场气氛十分活跃,观众们也不时为他们鼓掌加油,经过抢答题、必答题和风险题等环节激烈比拼,最终园珠屿村代表队拔得头筹。

  据悉,从6月份开始,本街道就积极着手组织,向各村、各企事业单位发放了相关竞赛材料60余份,进行赛前准备工作。干部群众亦踊跃参与,全街道23个村(居)及各企业共18支代表队参赛,选手包括村民、职工、学生等。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