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动态 正文
邱士明来到螺洋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2011年09月22日 15:01:41     中国路桥新闻网
    9月19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邱士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螺洋街道,对多家企业的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仔细检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邱士明一行来到螺洋街道上倪村。上倪村是远近闻名的鞋帽生产专业村,几乎家家户户都从事鞋帽相关的产业。然而在一片繁忙的生产加工景象下,安全隐患十分严峻。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国方鞋帽厂、博翔鞋业有限公司、佳慧鞋业、鑫兴鞋业以及雄健鞋业等5家企业,同样存在着管理混乱、“三合一”现象等。邱士明语重心长地跟企业负责人说,生命安全高于一切,一旦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企业主将承担刑事责任,负责人和员工都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要充分重视生产安全,防患于未然。同时,邱士明要求公安、消防人员及村安全员不定时地对生产企业的消防安全进行排查。

来源: 今日路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