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亮点 正文
台州市博爱医院十病区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纪实
2011年10月09日 09:55:51     中国路桥新闻网
    “用心去护理,行动来示范”。开设新的病区不到半年,台州市博爱医院十病区护理组每个护士都高度珍视生命、尊重生命,努力维护病人健康,让优质护理在日常服务中得到升华。
    十病区护理组在“博爱家族”中是最年轻的女子团队,共有护士9名,最大的32岁,最小的20岁,平均年龄25.4岁,她们活力四射、热情乐观。上半年,博爱医院积极响应卫生部确定的“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该院十病区非常荣幸地被选为全院的优质护理服务试点病房。温馨的微笑、温暖的问候、贴心的服务、悉心的指导、入微的护理,几个月下来,十病区的天使们用行动获得了病人的满意和赞许。
    日常工作中,十病区的天使们严格按照《优质护理服务质量标准》要求,全心全意为病人做到“三短、六洁”。为不能自理的病人喂水、喂饭、洗漱,为他们擦澡、洗头、协助入厕,这已成为天使们的日常工作。年轻的天使不怕脏、不怕累,通过自己日常的行动,委婉地把欢迎之意、热情之意、尊重之意传递给每个病人,用真诚和爱心为患者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努力营造温馨舒适的医疗环境,默默无闻地为博爱医院打响了服务品牌。
    “护理病人到位,必需要用细心来呵护,用真心来照料,用爱心来投入。我觉得十病区的天使们是我们博爱团队的骄傲。”博爱医院分管护理工作的副院长叶铿评价。“这支训练有素、骨子里充满着爱的年轻团队,承载着荣光与梦想,她们的行动就是承诺。”博爱医院护理部主任姜英华如是说。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