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聚焦 正文
副区长蒋斌芳赴蓬街各学校进行调研
2011年10月17日 08:39:14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网讯:近日,副区长蒋斌芳在区教育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到蓬街各学校进行调研。蓬街镇镇长王耀、副镇长王全洋陪同调研。

    蒋斌芳一行先后到蓬街中心幼儿园、蓝天幼儿园、小哈弗幼儿园,对学校的饮食卫生、管理模式、办学规模等进行详细了解,尤其对小哈弗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办学投入以及学校条件给予充分肯定,蒋斌芳指出:“幼儿的教育非常重要,蓬街镇无论在中小学,还是在幼儿园的教育都非常重视,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要特别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保障师生安全”;

    随后,蒋斌芳一行来到蓬街中学,实地查看学校新建的跑道和食宿楼,并听取学校汇报,了解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当场能解决的问题一一予以解决。

    最后蒋斌芳指出:“蓬街在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蓬街镇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继续为推进教育强镇的宏伟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