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聚焦 正文
徐仁标到路北街道考查调研
2011年10月19日 13:29:09     中国路桥新闻网

徐仁标在路北街道督查时指出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切实担负起主城区建设重任


 
 本报讯(记者  刘一均)10月17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徐仁标来到路北街道督查,详细了解了重点工程的进展情况,以及该街道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情况,并指出路北街道作为我区城市建设的主战场,务必开展好各项工作,打好硬仗。
 徐仁标说,近年来,路北街道围绕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做了大量工作,值得充分肯定。近年来各项重点工作开展难度较大,路北街道付出了心血,展现了过硬的工作作风,承担着新城开发的重任,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特别是今年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并保持了平稳局面,体现了较强的战斗力。

 徐仁标指出,下一步,路北街道要切实担负起路桥主城区建设的重任。路桥城市建设落后于经济发展,必须增强紧迫感。路北街道作为城市建设的主战场,一定要担起重任,抓好城市建设,服务于城乡一体化工作。一要认识到城市建设是路桥品质之城建设的基础,认真研究、分析如何拉开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城市环境,加强城市管理;二要加紧路网建设,拉开城市框架,形成片区,解决好突出问题,抓住机遇,提高要求;三要抓好重点区块建设,出台具体方案,加强协调,取得新的突破;四要注重政策处理与工作节奏的把握,工作要有力度。

 徐仁标强调,当前形势下,路北街道还要高度关注当前经济形势,广泛联系企业,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要加强城市管理,保持良好的运行秩序,特别是加大力度进行社区建设、道路设施建设、完善城市功能,对城市建设要多想办法,多提建议;要加强街道自身建设,确保这支队伍具备较强的战斗力。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