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聚焦 正文
路南街道迎来省体育强镇验收工作
2011年11月13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11月4日,省体育强镇考核组对路南街道创建省级体育强镇进行验收,路南街道是今年路桥区唯一创强的单位。考核组首先听取了我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海鸿的工作汇报,并现场检查了几年来的台帐资料;随后,考核组一行人赴街道各村(居)检查体育设施建设情况。
   自创建省级体育强镇以来,我街道坚持科学发展,全面贯彻执行《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及时建设更新体育设施、繁荣农村体育,并以增强人民体质为基本任务,狠抓场地建设、组织完善、活动开展三个环节,有力推动了全街道体育事业的进步。同时,路南街道从健全工作机制入手,进一步深化省级体育强镇创建工作,开展各类群体活动,成功举办全民运动会,努力把体育强镇各项“迎评”工作向纵深推进。目前,路南街道已有多个业余体育协会,各村(居)体育设施齐备,文体俱乐部管理有序,活动丰富,多家规模企业建有文体活动室,全街道体育工作呈现出“群众体育广泛开展,竞技体育不断提高,体育设施逐步完善”的良好局面。
   通过全面考核检查,考核组对路南街道的体育强镇复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路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体育设施日趋完备,体育组织机构健全,体育台账整齐规范,群众体育活动特色纷呈。并希望街道在不断巩固提高创强成果的基础上,扎实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全面推进路南街道体育事业的新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