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亮点 正文
打造企业文化品牌 营造留人“软环境”
2011年11月17日 09:37:52     中国路桥新闻网

          

11月24日晚,正值西方节日“感恩节”,路桥区横街镇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人山人海、欢声笑语不断,由欧路莎总部主办、欧路莎上海销售公司、欧路莎分公司(上海维娜斯洁具有限公司)协办的一场名为“风采欧路莎 激情感恩夜”2011年企业文化季感恩总结晚会隆重举行,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及家属、周边兄弟企业嘉宾愈一千五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阵阵激昂的鼓声中拉开序幕,由职工自导、自演的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各类节目一一登场亮相,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尤其是舞蹈《印之恋》、《全面突击》、《拉丁舞》、小品《街头卫士》、相声《点子公司》等节目更是数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期间,还安排了多轮抽奖活动,将近60位观众得到了公司准备的各式精美感恩礼品,现场俨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晚会最终在《感恩的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既是欧路莎公司前三个月企业文化季活动的一次总结汇报演出,更是一次迎新及感恩的晚会,晚会主题与欧路莎公司多年来打造的“感恩”文化主题紧密相扣。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的因素,欧路莎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良好的企业文化,营造引才和留才的“软环境”,此类活动欧路莎公司每年都会举行几次,欧路莎公司通过这些文化载体,探索打造自身企业文化“品牌”,倡导和谐企业环境。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