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亮点 正文
平凡中的感动
2011年11月25日 09:05:12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网讯:“人们都说世间最难处的是婆媳关系,而她用自己的爱心、坚贞、善良和执著演绎了一段婆媳情,与83岁高龄的婆婆亲如母女般相处15年。她,是一个好儿媳,一个好妻子,一个好母亲……”日前,来自街道宣传办的王盈在螺洋街道综合文化站里动情地讲述着好媳妇林景兰的故事。

    据悉,为弘扬身边的先进典型,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螺洋街道通过挖掘百姓生活中的先进文化,通过百姓讲百姓听,让好事佳话传万家,使广大群众在故事中吸取营养,潜移默化。当天,来自街道各村、企事业单位共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这些参赛者所讲述的故事,都是身边的真人真事。其中,有多年来,关心邻里照顾老人的老人协会好会长柯岳云的故事;有用劳动创造美丽春天,吉利金刚新路桥人吕义聪事迹的故事;也有八年坚守岗位、保护一方平安,螺洋派出所协警潘森军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身份不同,经历不同,却有着同样感人的道德品质。

    经过激烈的比赛,当天共角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