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动态 正文
与群众共话民生 与企业家共谋发展
2011年12月01日 09:41:21     中国路桥新闻网
    日前,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高萍轻车简从来到横街镇开展创先争优蹲点调研活动,通过实地考察、走访慰问、开展座谈等形式,与老党员、村干部、普通群众共话民生,与企业家共谋发展。

    在墙下陶村老人活动中心,高萍仔细聆听了村里今年工作的完成情况。当听到村里正在开展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时,高萍要求村里既要办好事,也要精打细算。希望新班子加强学习,迅速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建议村两委召开民情恳谈会,听听老百姓的心声,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并当场拨通区水利部门负责人的电话,现场协调解决河道疏浚困难问题。

    在湖头村,高萍在了解相关建房政策后,向在场村干部说明,区里正在想方设法解决指标问题。高萍说,湖头村新班子有事业心,有责任心,有水平,有魄力,精神面貌状态很好;要完善村规民约,按政策办事;要巩固土地流转成果,发展现代农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要加强村文化建设,引领村民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

    当日,高萍还走访慰问了墙下陶村困难党员陈能香、湖头村困难群众吴宏福、上林村贫困老党员罗启鑫,向他们各递上了一份关爱基金,并叮嘱镇村干部平时要多照顾困难党员和群众,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高萍一行还先后走进台州市文平印务、益诚印务、领先激光印务、振田纸塑工贸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实地察看生产车间,了解各公司消防安全情况和防范措施,并当场向车间工人提问安全知识,还要车间负责人当场演练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告诫各企业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在国鑫宏达和大地灯饰2家企业,高萍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当前中小企业面临的困难。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