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聚焦 正文
偷油贼近日偏爱偷柴油 金清三辆小柴油车被断粮
2011年12月07日 16:16:09     中国路桥新闻网

 

    前两日,路桥金清的王先生把刚加满油的小货车停在自家院子里,第二天却发现柴油已经不见。这两日,金清偷油的事情频频发生,而偷油贼仿佛“偏爱”偷柴油。就在昨日,金清又有两辆货车被偷油。

  昨天早上7点半左右,金清镇大铺村车主郭某刚刚起床,忽然听到屋外有异响,郭某连忙跑出来,只见一辆摩托车正呼啸着往西行驶而去,摩托车上还绑着只白色的塑料桶。难不成是偷油的?郭某听说过偷油贼,连忙跑到自己停在屋外的小货车处查看,结果发现油箱里的油没了。

  几乎在同一时间,该镇卷桥村的罗某准备去开车,赫然发现油箱里大约40升的柴油已经全部被盗走。而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发现被偷油了。

  “第一次,油箱被人弄破,流了一滩的柴油。今天,他们直接在油箱底钻了个洞,把油盗走了。”看着空空的油箱,车主罗某颇为无奈。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