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动态 正文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
2011年12月14日 15:36:41     中国路桥新闻网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老师,我再也不顽皮了!”12月12日,中国感恩教育第一人彭成老师首席弟子、中国感恩教育推广大师余云老师走进路桥区路南小学,举行了“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的感恩教育主题演讲报告会。余云老师从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感恩祖国等方面与全体学生进行了真情互动,一段段真情的道白,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共鸣。
    这场感恩演讲会,让学生们懂得了父母的艰辛,老师的不易,真情流露之际,很多学生都走到台上,泣不成声的向爸爸妈妈道歉,表达对父母的愧疚之情、感恩之情。而学生和老师的互动,更是把报告会推向了高潮,许多学生都表示,以后要好好学习,多听老师的话,和老师一起努力,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这是一次心与心的碰撞,情与情的交融,爱与爱的传递。此次演讲活动对我校推进感恩教育,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重要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对学生开展多种形式的感恩教育,唤醒学生的爱心,教育学生孝敬父母,反哺家庭,尊敬老师,回报社会……”路桥区路南小学副校长李灵芝如是说。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