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亮点 正文
路北法制宣传进劳务市场
2011年12月14日 13:53:38     中国路桥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陈伟民)“延长劳动时间不给加班工资该怎么办?”“不签合同出了工伤事故谁来管?”……日前,路北街道在区劳动力市场举办法制宣传活动,过往群众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法律知识。


    据悉,路北街道结合年底劳动纠纷事件可能增多,一些务工人员因缺少法制维权意识而容易采取过激行为的实际,由路北司法所牵头,政法办、民政办、残联、总工会、计生办和法律服务所等,联合组织在市劳动力市场开展了法制宣传活动。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他们纷纷向工作人员请教各类法律知识。来自安徽的打工人员张迪清说:“我们出来不容易,最怕辛苦打工还拿不到钱,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能少吃些亏。”

    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份,展出法制宣传图板20多幅。在集中宣传的同时,街道还出动宣传车,深入各村居、企业和市场进行法制广播宣传。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