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亮点 正文
导航资料数据库 助力回乡大学生就业
2011年12月19日 16:05:43     中国路桥新闻网
  12月8日上午,新桥镇陈映如等几位应届大学毕业生在回乡大学生服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当日,该镇回乡大学生就业导航平台正式启动。据悉,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该镇积极探索就业导航平台,除了向回乡大学生提供就业政策、信息咨询外,还建立资料数据库,企事业单位可从数据库中挑选相应的人才。目前,全镇已将370名35周岁以下的回乡大学生列入服务管理对象,内容包括专业、年龄、特长等,企业可从中挑选需要的人才。 

  考虑到大学生工作经验不足,镇里还联系了16家企业作为见习基地,并不定期邀请20多家企业参加人才招聘会,开设创业绿色通道,简化审批程序,积极帮助创业大学生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小额贷款,为大学生回乡就业或自主创业提供便利。 

来源: 今日路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