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亮点 正文
我市与嘉峪关市签订流动人口双向管理服务协议暨嘉峪关市台州籍流动人口协会成立
2011年12月20日 09:02:52     中国路桥新闻网

    近日,由路桥区蓬街镇政府承建的嘉峪关市台州籍流动人口协会成立。同时市计生委主任章维青与嘉峪关市计生委主任韩竣峰签订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双向管理服务协议。嘉峪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洪涛、副市长张范、路桥副区长蒋斌芳、路桥区计生局局长叶彬彬参加了签字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条例》(国务院令第555号)和省、市有关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外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不断完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体系,建立“户籍地与现居住地双向协同、地方政府联动管理与群众自治双管齐下”的“双向双管、联动协同”新机制,不断提升我市人口计生整体工作水平。近日,在台州市计生委主任章维青和路桥区副区长蒋斌芳的带领下,远赴嘉峪关市与该市签订了流动人口双向管理服务协议,此举极大地促进了两地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双向管理长效工作机制的建立,有力地促进了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一盘棋”格局的形成,加强了流入地和流出地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综合治理的力度,使流动人口管理服务得到有效提升。(蓬街镇 陈通波)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