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动态 正文
高度重视 依法推进
2011年12月23日 15:16:36     中国路桥新闻网
    日前,螺洋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螺洋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人大选举领导小组组长项小平出席会议,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居、企事业单位文书、村文书等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动员大会由螺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蔡荣斌主持。

    会上,螺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人大选举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华传达了上级各部门有关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工作精神,汇报本次螺洋街道人大换届选举的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和具体部署。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街道人大选举领导小组组长项小平作动员讲话,要求:一要讲政治,加强党的领导。要切实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至始至终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二要讲法制,强化规范操作。依法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选举,防止违反民主权利的事发生;三要讲大局,加强协调工作。严格按照区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扎实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四要讲责任,注重各个工作细节。在推进选举工作中,发现问题要及时汇报、妥善解决。

    项书记同时指出:人大换届选举是人民群众整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也是我们党推进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一次最广泛、最基础的社会主义民主实践,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都很强的工作。街道各党组织和机关领导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政治上要加强领导,组织上要加强落实,工作程序上要严格依法办事,按照区委及区选举委员会的统一部署,真正做到依法有序,确保螺洋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地完成。

    会后,街道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系统的业务培训,力求确保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