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聚焦 正文
台州市粮食储备配送中心暨市中心粮库开工奠基
2011年12月23日 15:35:26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为市重点工程之一,台州市粮食储备配送中心暨市中心粮库今天上午在路桥区开工奠基。该工程将建设成集粮食储备、交易、加工、物流、信息“五位一体”的粮食物流配送中心,届时我市也将告别全省唯一没有市级中心粮库的历史。

    开工奠基仪式在路桥区螺洋街道圆珠屿村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蔚荣,省粮食局局长陈聪道、省粮食局副局长李立民,市领导王建平、赵跃进、郑荐平等出席奠基仪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蔚荣宣布:“台州市粮食储备中心暨中心粮库工程正式开工!”

    台州市粮食储备配送中心和市中心粮库项目位于路桥区螺洋街道圆珠屿村,与铁路货运区和104国道西复线相接,建设用地222亩,总建筑面积5.85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其中仓储区即台州市中心粮库,占地100亩,建筑总面积2.67万平方米,设计仓容规模5万吨;交易区即台州市粮食批发市场,占地80亩,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设计年交易量60万吨,功能辐射350万人口口粮和沿海养殖饲料粮;加工区占地42亩,建筑面积0.93万平方米,设计日加工能力原粮200吨。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