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聚焦 正文
林福江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党员群众
2012年01月13日 12:50:54     中国路桥新闻网

    1月12日,蓬街镇党委书记林福江,镇人大副主席梁旭一行先后来到花门村、百步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王美云,困难群众李小方、蒋香琴,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良好的祝愿。


    林福江一行首先来到了老党员王美云家中,与王美云进行亲切地交流,询问她过去一年的收入情况和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勉励她继续发挥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随后,林福江来到了困难群众蒋香琴家中,详细了解她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并祝愿她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在困难群众李小方家,林福江询问了李小方的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叮嘱在场的镇村干部要给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