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聚焦 正文
路南街道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12年01月13日 14:31:11     中国路桥新闻网

   1月5日,路南街道顺利完成第四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为了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路南街道高度重视,大力宣传,整个选举工作精心周密,平稳有序,选民反响良好。
   此次换届选举,路南街道共有选民24978名,选民参选率99.9%。划分了5个选区,每个选区都建立了选区领导小组。经过选民登记、候选人推荐,共确定了19名候选人参选,最后选出14名人大代表,其中领导干部4名,工农代表10名。选民们表示,选好两级人大代表,是人民政治生活和基层政权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一次重要实践,选民们都希望投好神圣的一票,把群众中优秀的代表选出来。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