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亮点 正文
新桥镇把好宣传关落实党代会精神
2012年02月14日 08:52:20     中国路桥新闻网
     区五届一次党代会结束后,新桥镇党委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行动。连日来,全镇上下采取多种形式,将学习贯彻区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力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做好工作,思想先行。1月31日,新桥镇召开机关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区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实际,联系“田园式生态家园建设”,不断拓展工作思路,着力提升工作效能。2月1日,该镇召开镇机关干部及单位负责人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

  镇级机关在行动,各村居也没闲着。辖区各村居均组建了学习小组,全面开展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在为期2个月的集中学习时间里,各村居还制定了各阶段的具体任务和工作要求。

  对于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镇党委严格要求各村居及企事业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要做到学习有收获、贯彻有行动、落实有措施,紧密结合各单位、各村居实际,廓清工作思路,理清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村党支部要把党代会工作报告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措施纳入党务公开内容,全面搞好宣传、学习及贯彻落实。

来源: 今日路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