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聚焦 正文
学习党代会精神 谋划街道新发展
2012年02月22日 11:28:06     中国路桥新闻网
        区五届一次党代会召开后,路桥街道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工作来抓,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措施,切实提高经济建设、城市管理、服务民生等各个方面的工作水平。

  连日来,路桥街道通过分批、分层组织理论中心组、机关干部、社区党员等开展学习活动,使党代会精神深入科室、深入社区。除开展专门的学习活动外,还通过元宵晚会、“品质市民”表彰晚会等大型群众文体活动,将宣传党代会精神与之有机结合起来,让广大党员群众形成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区五届一次党代会对路桥街道提出了“三个争当”的要求,要在城乡融合、转型升级和实现小康社会上奋勇争先。路桥街道党工委提出,2012年街道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这一要求,紧紧围绕实现区委“三个率先”、“两城”和品质之城建设这一主线,以“加快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城市化”作为两个主攻点,着力打造“商贸中心、金融中心、十里长街”三张金名片,全力实施“民生幸福工程、社会管理工程、文化建设工程、党建创新工程”等四项工程,确保实现产业发展有新优势、城市建设和管理有新提升、社会民生有新改善、文化建设有新推进、党的建设有新提高等“五新”工作目标,奋力争当“路桥区城乡融合的主攻手、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小康社会的领头羊”。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