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聚焦 正文
螺洋街道召开统战资源普查工作动员会
2012年02月27日 15:37:20     中国路桥新闻网
    2月13日下午螺洋街道召开统战资源普查工作小组动员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蔡荣斌街道统战资源普查工作小组领导成员、23的文书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区《关于开展全区统战资源普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就调查目的、意义、对象、内容、阶段和工作推进事项作了详细介绍、讲解。要求各村居严格按照街道制定的工作方案进行排摸、调查和数据登录,确保调查人员、物资保障全面到位,按时保质完成调查工作。蔡荣斌同志对做好此次统战资源普查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前期查摸底和宣传动员工作。二要坚定信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畏难情绪,增强完成任务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三要讲究方法。实施科学有序的系统管理,掌握好查的重点和技巧,及时发现问题,突破难点,苦干加巧干,保质保量完成好本次统战资源普查工作。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