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动态 正文
路南街道举行2012年迎春联欢会
2012年02月28日 09:57:52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一场联欢会、一团和气,大家载歌载舞,表达对新的一年美好的憧憬。1月31日,路南街道举办了2012年迎春联欢会。全体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工勤人员等100多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联欢会气氛热烈、欢快,机关干部们热情高涨,欢乐的笑声此起彼伏。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三句半、舞蹈、朗诵、独唱、小提琴演奏等节目让大家不断的鼓掌欢呼,各类热闹搞笑的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抽奖活动更是让大家沉浸在过大年发红包的喜悦心情中,最后,联欢会在全体班子成员演唱的《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落幕了。这次联欢会不仅丰富了机关的文化生活,而且还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带给了我们快乐和奋斗的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