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亮点 正文
路南消防安全工作站“清剿火患”战役喜获荣誉称号
2012年02月28日 10:02:59     中国路桥新闻网
  日前,从台州市消防大队传来喜讯,路南街道消防工作站去年在开展清剿火患战役中,成绩突出,被浙江省公安厅消防局表彰,获得“浙江省基层消防工作机构”,获此殊荣的全省仅15家,台州仅唯一一家。
  路南街道消防工作站组建于2011年6月份,现有6名工作人员和一支专职消防队。去年工作站在上级的领导下,全体人员共同奋进,齐心协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的精神,依据上级的要求,认真开展发动、排摸、整治、宣传等相关工作,有效地遏制了一批重点隐患单位,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基础工作。
  此外,工作站高度重视加强消防队伍建设,以加强辖区消防安全为核心,一方面加强学习交流借鉴,不断推动工作发展,一方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管理水平。浙江省消防总队、台州市消防支队、衢州市安全生产考察团、区委区政府,先后来到工作站调研、考察,充分肯定了路南消防安全工作的扎实、细致,并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截止去年12月底,消防中队共扑起各类火灾60多起,参加群众救助10多次,挽回经济损失400多万,为辖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添上了绚丽的一笔。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