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动态 正文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培生视察方林汽车产业服务集聚区
2012年02月28日 10:05:59     中国路桥新闻网

  2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培生来路桥调研方林汽车产业服务集聚区,先后视察了方林二手车市场和方林汽车城。区委书记郑敏强、副书记潘建华、副区长李震杰等领导陪同考察。
  2011年,方林汽车城和方林二手车市场市场成交额达到了136亿元。其中二手车市场交易二手车27103辆,占整个台州市二手车市场交易总量的39.3%,交易均价为19.2万,交易总额达到52亿。方林汽车城各类汽车总销量达到了39300辆,占全市汽车销量的35%,销售额84.59亿,占全市高档车销售份额的80%。
  在方林汽车城,肖培生一行听取了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陈宇雄的汇报,保时捷台州4S店从2011年5月27日开业以来,实现销售额3.3亿元,产值3600万元,上缴税收2000余万元,2012年的目标是在这个基础上再翻一翻。保时捷中心占地3亩,就是说一年亩产超过两千万。
  在方林二手车市场,其服务设施齐全、市场销量大、产品档次高、对外影响力强、发展速度快的特点,得到肖培生的充分肯定。
  肖培生指出,下一步要集中精力抓好现代服务业、汽车产业发展,以特色产业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实现“三个率先”的奋斗目标。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