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亮点 正文
新桥废旧塑料拆解严打防反弹
2012年02月29日 08:54:08     中国路桥新闻网
    2月22日下午,新桥镇组织机关干部、镇派出所、镇工商所、执法大队等百余人组成联合执法队,对废旧塑料反弹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并拆除了废旧塑料违章加工棚屋700余平方。 

  当天,执法队对春节假期产生的部分环境违法行业进行打击,取缔了后洋管、新桥里一带的场外废塑料回收、加工点,有效地遏制了废旧塑料反弹势头。2011年新桥镇政府针对废旧塑料行业开展了持续的铁腕整治,全面改善了镇容镇貌。但由于废塑料加工业成本低、操作简单、利润较高,部分业主在利益驱动下,仍然抱有侥幸心理,尤其在春节期间,出现了反弹现象。该镇副镇长罗新春表示,下阶段,该镇将持续保持环境整治高压态势,全面开展新一轮环境整治,坚决打击废塑料加工业的反弹和转移。

来源: 今日路桥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