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聚焦 正文
路南街道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活动
2012年03月02日 16:39:54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风尚,3月1日,路南街道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活动。
  活动由城市管理局、派出所、司法所、计生、卫生、妇联、团委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在便民服务处,“爱唱歌的剃头匠”陈官富正唱着歌为老人们剃头,细心的缝纫机阿姨正熟练的为市民们免费缝补衣服;在计生服务处,计生员们正向市民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宣传少生优生、男女平等的理念;在卫生服务处,来自路南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们正热心的为市民们量血压,关切的询问身体状况;在法律援助处,派出所民警正耐心的调解纠纷,司法所的工作人员正详细的解答外来务工人员的法律问题;同时,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们还向市民发放城市管理宣传册,宣传文明道德行为,共建品质之城。
 “通过活动,深入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发扬并学习雷锋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树立新时期雷锋先进形象,传承雷锋精神,更好的服务社会,实现“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誓言,这就是此次活动的目的。”相关工作人员如是说。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