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蓬街镇 > 聚焦 正文
蓬街:学雷锋活动便民服务到街头
2012年03月07日 08:42:45     中国路桥新闻网

    绵绵春雨挡不住“学雷锋”热情。在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49周年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蓬街镇宣传办联合团委妇联设立了“学习雷锋”便民服务点,来自全镇的义工怀着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信念,捧着为民服务一颗炽热的心,走上了街上的服务点。
 
    当天,近40人参加此次活动,有来自该镇机关工作人员、有村官大学生、有镇卫生院的医生、法律援助工作者、理发师等。“学雷锋”活动分四项内容,有免费义诊、免费理发、法律咨询、健康咨询。据统计有60多名过路行人享受了免费义诊项目,有12位行人接受了免费理发,有30余名群众接受了各类咨询。
   
    当天下午,该镇义工还会同台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支部一起到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活动,为敬老院老人打扫卫生,并慰问了五联村的百岁老人和联东村贫困单亲家庭。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