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动态 正文
峰江街道三导、三品落实“义”文化实践工程
2012年03月19日 15:52:12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一)以宣传“义”文化理念为先导,营造“义”文化品味。
2012年,峰江街道将利用举办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非公企业发展论坛等机会,大力弘扬光彩精神,教育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扶贫帮困、捐资助学、安置就业等多种形式的光彩事业,使他们真正从内心深处对光彩事业有全新的认识,营造非公经济人士的“义”文化品位。
    (二)以落实“义”文化行动为主导,创造“义”文化品牌。
2012年,峰江街道将以“义文化生态行”、“义文化教育行”、“义文化资助行”、“义文化强村行”四大主题品牌活动为主导,积极创造一批叫得响、有实效的“义”文化品牌。
    (三)以培育“义”文化典型为引导,打造“义”文化品质。
2012年,峰江街道将切实加大宣传工作的力度,在市、区、地方各级媒体上,重点宣传我街道光彩事业的先进典型,扩大他们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此同时,街道将组织评选表彰活动,树立推广典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我们还为有突出贡献的非公经济人士建立光彩事业电子档案,激励其它非公经济人士投身光彩事业。(郑蓉)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