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动态 正文
路南重拳整治非法小冶炼 4人拘留
2012年03月20日 09:25:44     中国路桥新闻网

  3月13日,区整治办、路南环保中队对路南辖区内非法小冶炼厂进行集中整治,强行关闭了路桥晨达电机厂、月华电器等6家企业,拘留了四人。
  一堆废垃圾,一只坩埚炉,一台鼓风机,几名被烟熏火燎的作业者,伴随着是大量的粉尘、浓烟、废气、残渣和噪声,这就是一作业点的真实写照。自去年4月12日,路桥区政府发出《关于取缔小冶炼和非法电镀的通告》后,路南街道办事处以铁的手腕、铁的决心对辖区内非法冶炼企业进行整治,有效遏制了非法企业蔓延的势头。但今年以来,街道经过暗地排摸,发现有几张小冶炼厂死灰复燃,正常工作天改为休息日,白天改为晚上,正常生产车间转移到不易发现的的临时“窝点”,有的甚至移到高层作业。
 “决不让这不正之风蔓延,坚决打击非法小冶炼厂,是我街道今年工作的重点之一,这也是建设品质路南、绿美路南的重要工作。”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海鸿如是说。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