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亮点 正文
区委统战部长朱明连调研吉利统战部
2012年03月26日 11:26:35     中国路桥新闻网

312日下午,区统战部长朱明连来到吉利集团,调研吉利统战部的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吉利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的基本情况。一行还有统战部副部长杨海颖。

    在视察过程中,吉利金刚统战部部长张龙珍汇报了工作,朱部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且与吉利统战负责人关于就如何切实推进党外知识分子联谊试点工作开展进行深入探讨。

    朱明连强调,做好全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有益探索,是实施人才兴区战略、开创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联谊会的建立,对于充分调动全区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快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对进一步凝聚力量,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与会者表示,充分发挥自身统战性、知识性和民间性的特点和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搞好广泛联谊,同心同德,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凝聚起来,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共同奋斗。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