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亮点 正文
横街镇迅速落实贯彻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2012年03月28日 16:28:21     中国路桥新闻网

3月12日,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后,横街镇迅速行动,传达学习会议精神。3月13日下午,该镇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该镇实际,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

   一是进一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文化建设,深化“廉洁机关”创建活动;二是扎实开展惩防体系建设情况自查,认真做好岗位风险分析评估工作,加强对高风险岗位的监督管理;三是以加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建设为抓手,深化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各项支农惠农政策,转变基层干部作风;四是加大对行政效能建设各项制度落实的监督检查力度,加强行风政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五是加大查处违纪违法案件的力度,积极拓宽案源,认真排查线索,通过有效途径找准突破口,努力提高成案率,同时,在办案过程中,要严格按程度操作,提高办案质量。六是努力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素质,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