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桥街道 > 亮点 正文
“五校联合 爱心义卖”继续行动
2012年03月31日 11:22:59     中国路桥新闻网
3月13日下午,一辆货车满载着书包、水杯、台灯等学习生活用品,驶进了路桥阳光农民工子弟学校。车上载的物品是来自全社会的“爱心礼物”,将要送给阳光学校的80名农民工子弟。
原来,在本月3号,路桥街道辖区内的五所中小学——路桥小学、实验小学、实验中学、河西小学、春晖小学的学生们捐出个人物品,开展了“五校联合、爱心义卖”;加上台州福正百货公司捐赠用于义卖的物资,筹得了近万元爱心款,购买了“爱心礼物”。当天下午,由各校的学生代表和街道其他志愿者,一起把这些礼物送到农民工子弟的手中。
志愿者们还把路桥团区委的“一米阳光”活动带到了现场。志愿者们拿起相机,拍下孩子们天真的笑脸。拉上好朋友,扮个鬼脸、摆个“V”字……在镜头前,孩子们无拘无束地展现他们的快乐,还不忘拉上志愿者一起留影。
街道团委负责人表示,“爱心礼物”旨在帮助生活困难的外来民工子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心,树立生活的信心。街道青年志愿者还将继续走进农民工学校,为他们送去阳光和欢乐。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