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横街镇 > 动态 正文
横街镇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2年04月11日 16:11:43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了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保障消费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日,横街镇联合新桥工商所、横街镇司法所、新桥司法所在横街镇菜市场联合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大型宣传服务活动。区司法局、农林局、烟草专卖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等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图片展览”、发放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资料、展示假劣商品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形式,群众的参与度很高。现场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向群众传授了如何辨别假冒伪劣商品知识,认真解答了群众所提的各类问题使老百姓受益匪浅。

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了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知识和法律常识,提高了广大群众辨假冒伪劣产品的能力和打假维权的意识,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消费与维权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来源: 横街乡镇频道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