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聚焦 正文
路南街道开展庆“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2012年04月29日 00:00:00     中国路桥新闻网

    为了纪念五四青年运动开展93周年,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的精神,我街道团委联合方林村团委、路南幼儿园团委与92095部队一同举办“传承五四之光 军民鱼水情深 奏响青春乐章”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进行了一天,内容丰富多彩。上午,在路桥机场营房进行的是拓展训练,团员们分成6组,且都有队名、队歌、队旗和口号,分别进行了背包负重800米跑步、定点投篮、射箭、沙壶球、飞镖比赛等,团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比赛场面热闹激烈,最后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评分最低的团队还要接受俯卧撑的惩罚。随后,部队官兵们还为大家表演了双节棍、拳术、列队等,官兵们精湛出色的表演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中午,团员们和部队官兵们一起赴路南中心幼儿园包饺子、吃饺子,场面温馨热闹。下午,全体人员还进行了唱歌联谊活动、部队VS方林篮球赛,这让团员们体会到“我运动、我快乐”的滋味,陶冶了情操,展示了自我,培养了团队意识,发挥了青春的活力。
    通过活动,不仅增进了军民之间的鱼水情谊,加强了交流,也促进团组织的建设,提升团队团结协作的战斗力。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