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峰江街道  > 亮点 正文
“我们的价值观”核心词---浙江巨科铝业有限公司
2012年05月02日 14:47:48     中国路桥新闻网
                                                                                                                                                单位:浙江巨科铝业有限公司     填表日期:2012/4/18
致力卓越,见证未来
(可
页)
   “致力卓越,见证未来”作为巨科所倡导的核心价值观,是全体巨科人共同的价值导向。
    我们坚持以科技创新能力为引领,以科学高效的企业管理为基础,坚持以快速灵敏的市场反应为重点,以至诚信赖的客户服务为中心,通过有效的生产运营能力,创造巨科卓越的核心竞争力合品牌价值。
    我们深耕铝质新材料领域的国内和国际市场,为客户不断创造一流的产品与服务,不断开拓巨科广阔 的市场发展空间,努力创造巨科卓越的品牌价值以卓有成效的行动共同见证企业以及利益关系者美好的未来。
 
 
 
 
 
负责人(签字):           单位(盖章)
 
                             月 日
 
来源: 中国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