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动态 正文
绿色为基 幸福为本
2012年05月05日 11:08:05     中国路桥新闻网
   绿色为基:都说“快速发展”就顾不上“绿色发展”,其实,“快速发展”与“绿色发展”并不矛盾。发展要注重量的增加,更要注重质的提升。新桥镇以创建省级森林城镇为抓手,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从打造群众宜居优美环境入手,通过建设田园式生态公园、构建绿色慢行系统、提高村庄绿化覆盖率等举措,建成“春色环小镇、平原似森林”的美丽小镇。
  幸福为本:幸福是人类追求的永恒价值,提升幸福感是新桥全镇人民的共同心愿。围绕“建设田园式生态公园、打造绿色文明幸福小镇”的奋斗目标,举全镇之力建设“五大家园”,让广大群众生活在“既能享受高品质的城市生活,又能享受惬意自然的田园风光”的生态家园里,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来源: 路桥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项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