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动态 正文
安徽省望江县考察团来方林村、方林汽车城考察
2012年05月17日 17:10:30     中国路桥新闻网

  日前,由安徽省望江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进带队的考察团来到方林村、方林二手车市场参观考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福康,区政协副主席王玉玲,区长助理张金华陪同。
  考察团首先来到方林村二手车市场,了解了二手车的买卖程序和便捷的配套服务,他们纷纷表示,方林二手车市场的管理经验和经营理念值得学习和借鉴。随后,考察团来到方林村考察新农村建设,方林村是全省乃至全国闻名的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家家户户住别墅,村内花木覆盖率达55%,也是全国第一批生态示范村。考察团一行一边漫步在方林村的村道上,一边听相关人员讲解,并时不时地发出赞叹声。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成员表示,要把学到的相关经验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力求今后出成果、见成效。

   

   

   

来源:  作者:  编辑: 项宇